剛加入WorldGym新手必看

你不能不知道的12件事

 

 

第一條

入場時,請務必手機下載app出示電子會員卡進場並至櫃台換取毛巾。

離場時,繳回毛巾至櫃檯並出示手機電子會員卡離場即可。

 

 

第二條

使用置物櫃,請自備『鑰匙』鎖頭

(忘記帶的話客服櫃檯有賣)

(鑰匙鎖頭一個250元)

私人物品請勿留置隔夜,每日會進行剪鎖清空作業,並不負物品保管責任。

請勿使用小鎖及密碼鎖。

2023 WG會員新手全攻略 你不可不知的會員小知識

 

第三條

不可以在置物櫃以外的地方放置私人物品(運動鞋…等)

No !

2023 WG會員新手全攻略 你不可不知的會員小知識

 

第四條

為保障您衣物的安全,進入蒸氣室與烤箱請勿穿著衣物,

(三溫暖溫度較高建議全裸唷)

或是可以使用浴巾包裹身體(頭髮)入內使用。


第五條

為維護SPA池水質,

入池前請務必淋浴喔~~~這樣大家一起泡才乾淨

長髮者請配戴浴帽再入SPA池

櫃台有提供浴帽,如需要可直接向櫃台索取。

 

第六條

運動前一小時避免正餐飲食,以免造成嘔吐等不適情況

也不能空腹運動/泡澡,有可能導致血糖過低、暈眩產生。

就是運動前要吃點東西但不能吃太飽啦!

 

第七條

運動時請著運動服裝且隨身攜帶水壺,毛巾。

(運動上衣.運動褲.運動鞋.毛巾.隨身水壺)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第八條

更衣室禁止使用手機及具有拍照錄影功能之電子產品。

全館禁止拍照喔~~請尊重他人隱私 (官方合作/活動除外)

 

第九條

為了維護您的安全,飛輪教室與有氧教室,

未上課時段,無開放會員使用,請勿擅自入內。

 

第十條

會員暫停申請,須事前自行提出書面申請,

並郵寄掛號管理部,且不得往前回溯。

點我看請假攻略

 

第十一條

為確保現有會員使用權益,

非會員之體驗資格將有每日名額限制,

並必須於體驗前24小時與本公司諮詢專員預約。

點我幫您預約

 

第十二條

館內禁止飲食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10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2023 WG會員新手全攻略 你不可不知的會員小知識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2023 WG會員新手全攻略 你不可不知的會員小知識 2023 WG會員新手全攻略 你不可不知的會員小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