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想運動r~~~~~~~
到底未成年能不能到參加健身房呢 ?

俱樂部是大人的地盤 ?

來來來 這邊為您一次解答

 

✓ 未成年定義 (跟Aki一樣!?)

✓ 未成年入會到底要準備什麼資料勒~

✓ 未成年入會須知**重要**

 


根據合約內容規範第九條

未成年人申請入會,應得法定代理人允許。

未成年指年滿14歲,未滿20歲者。

 

我爸媽一定要到現場嗎 ?→不一定

若真無法來現場時您可以......

拿委託書回去請法定代理人簽名

有委託書就可以不用法定代理人到現場

並且在購買合約後,可以將家長同意書以及合約帶回去給爸媽看(合約都有審閱期喔)

看完簽名繳交資料就可以囉!!!! (但還是希望爸or媽能一起來了(ㄖㄨˋ)解(ㄏㄨㄟˋ)是最好低^_^)

畢竟運動很健康嘛~爸媽看過環境聽業務員現場講解也可以比較安心放心且快速喔!

 

我要帶什麼 ?

1.身分證 

2.戶口名簿 (無法提供身分證時可用第二證件+戶口名簿)

3.信用卡 (ps~若非本人的信用卡,需要有持卡人證件唷)

4.法定代理人身分證(爸/媽其中一人即可)

5.法定代理人委託書(爸媽無法親自到現場簽名時)

 

一定要有信用卡嗎 ? 如果我或家人只有金融卡可以嗎 ?

可以 !但金融卡僅限定使用本人的金融卡,

假如自己無法申辦金融卡的話(例如年齡未達辦visa金融卡標準)

並且!!!父母也沒有信用卡的話!!!!! ↓

您可以向公司提出個案申請,使用父母的金融卡作為扣款。(怎麼申請?問我囉!)

 

合約有什麼要注意 ?(**重要**總共六處)

合約正面

1.會員本人簽名

2.信用卡持卡人簽名(與實體卡片簽名欄相同簽名)

3.會員本人簽名

4.法定代理人簽名

合約正_圈圈.jpg

 

 

合約背面

 

5.會員本人簽名

6.法定代理人簽名

 

合約反_圈圈.jpg

以上就是未成年入會的規定啦~

如果還是不是很了解的話請點選下方加Line詢問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六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World Gym 2023未成年入會相關規定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World Gym 2023未成年入會相關規定 World Gym 2023未成年入會相關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