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Sport 會所

泳池:台南西門、台南永康、

 

經濟型Express會所

純重訓與有氧器材,省去一般館一半以上的成本,沒有大型團課與飛輪課程、沒有毛巾。

 

 

台南區
World Gym FOCUS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B1
汽車:免費停車2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中華西店(Express)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650號
附設:烤箱、蒸氣室
汽車:免費停車2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長榮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81號3F
汽車:免費停車2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國賓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70號2F
汽車:免費停車2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樹林店
地址:臺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227號
汽車:無        機車:免費停車3小時
World Gym 西門店(Sport)
地址:臺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61號及四段65巷47號
汽車:免費停車3小時        機車:免費停車3小時
World Gym 永康店(Sport)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25之1號B1
汽車:免費停車3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332號4F(善化郵局)
汽車:免費停車3小時        機車:免費停車3小時
World Gym 新營店(Express)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56之3號
汽車:無        機車:無

World Gym 全國據點 台南區  ( 2023/10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10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World Gym 全國據點 台南區  ( 2023/10  World Gym 全國據點 台南區  ( 2023/10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