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World Gym前要了解的五大重點

超詳細解答,看這篇準沒錯,

各店費用,場館等級,收費方式,全國據點,館內設施,如何入會,會籍內容。

 



為了避免您在業務解說時,聽到頭殼霧煞煞,臉上三條線,特地統整了以下重點,

 

再麻煩詳細參閱這篇內容,希望能對您有非常大的幫助!

worldgym深入解析/worldgym入門必看/wg會籍/worldgym費用業務/


此文會提到

Worldgym世界健身會籍種類

Worldgym世界健身會所種類

Worldgym世界健身收費方式

Worldgym世界健身綁約

Worldgym世界健身費用


 

《 Worldgym世界健身費用 》

1.手續費

2.月費

手續費為入會時須繳交一次性的費用

包含製卡費提供場地維護清潔資料建檔相關手續處理之費用

World Gym月費 World Gym費用 台北健身房

 

 

《 Worldgym世界健身綁約 》

綁訂合約年份 每個月固定收取月費 非預繳會籍

World Gym月費 World Gym費用 台北健身房

 

《 Worldgym世界健身收費方式 》

綁定卡片按月從卡片中扣款

1.信用卡

2.簽帳金融卡

首次成為會員時需要收取

手續費+頭月月費+末月月費

同日次月開始從卡片按月扣款

World Gym月費 World Gym費用 台北健身房

 

《 Worldgym世界健身會所種類 》

1. Elite會所/101會所

2. Sport會所

3. 一般會所

4. Express會所

5. FIT Zone

World Gym月費 World Gym費用 台北健身房

 

《 Worldgym世界健身會籍種類 》

1.單點會所

2.一般會所區域型

3.一般會所含Sport區域型

4.一般會所含Sport含(Elite/101)區域型

5.全台會所含Sport含(Elite/101)區域型

World Gym月費 World Gym費用 台北健身房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10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World Gym月費 World Gym費用 台北健身房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World Gym月費 World Gym費用 台北健身房  World Gym月費 World Gym費用 台北健身房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