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程序

1.各店櫃台領取請假申請書及信封袋

2.請假申請書填寫完整並附上相關證明

3.到郵局掛號寄至總公司

 

WorldGym請假懶人包 WorldGym請假全攻略  W

WorldGym請假懶人包 WorldGym請假全攻略  W

 


📢 寄出郵戳日期不得晚於請假起始日,請假不得回溯

公司收到請假申請書後七天內將以簡訊通知請假進度

(請假通過/未通過,協助補齊證明文件等)

📢 請假的每個月皆會扣月費(除了懷孕及兵役)

於合約期滿後歸還使用時間


 

請假時間以月為單位,一張假單可連續請2個月

之後若想再繼續請假,可繼續請假,不限次數時間。

懷孕可一次請10個月,兵役可一次請4個月。僅此兩項原因月費會停扣。

掛號郵寄地址

40899 台中黎明郵局第68號信箱 WorldGym管理部收

 


請假懶人包方法,提供給您參考

其他不可抗力因素 (工作忙碌

相關證明:名片正本、工作名牌,公司識別證,在職證明

(證明上需要全名,不接受非全名之證明)

如果你以上這些證明都沒有 ? 沒有關係~ 下面這張超簡易證明送你 !!!

可以使用以下紙本證明 範例

必須有公司大小章喔 !

WorldGym請假懶人包 WorldGym請假全攻略  W


 

收到請假未通過的簡訊該怎麼做?

先別緊張,先別生氣,補件完成後會按照您原本的請假期間通過

簡訊中會說明需要資料補件,請在收到簡訊後,再將補件資料掛號郵寄至

40899 台中黎明郵局第68號信箱 WorldGym管理部收

 

有可能請假未通過的原因 ?

醫療單據~『看診日期』與『請假期間』不相符

出國證明~『日期』與『請假期間』不相符

ex : 今年2月~到耳鼻喉科看診的單據,要請假今年3月的假~

那絕對是不OK的啦~_~

ex : 今年5月的機票出去玩,要請假11月的假也是不行低!!

絕對是NO!NO!NO!

 

請假不能回溯,那如果我還沒拿到診斷證明怎麼辦?

ex : 預計下個月要開刀,但是還沒開刀沒有文件可以證明

可以先寄出請假單填上需要請假的期間,拿到證明後再補上診斷證明或是住院收據等等~

 

我人在國外,臨時回不來台灣怎麼辦 ?

我們提供在海外的你「線上請假」方式

可以透過EMAIL的方式完成線上請假,一樣需要附上證明喔~~

要聯繫業務幫您與總公司申請後,總公司會寄假單到您的EMAIL

沒有認識業務? 沒關係 我幫您申請

 

WorldGym請假懶人包 WorldGym請假全攻略  W

 


 

請假程序基本上只要有紙本文件都是會通過的

不通過的話再補齊相關資料其實就沒有問題了

綁約期內請假會扣款但會歸還使用時間給您

這個問題其實有一些反彈的聲音

但您試想

以前在學校也是繳學費上課生病請假學校也不會退您沒上到課的費用

更不會補償沒上到的課給您 XD

所以真的沒有很麻煩啦~~

 


不方便到健身房拿請假單

可以索取電子檔,列印下來再填寫也可以喔!

若有其他問題或索取電子檔請點下圖洽詢喔~

WorldGym請假懶人包 WorldGym請假全攻略  W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10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物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WorldGym請假懶人包 WorldGym請假全攻略  W WorldGym請假懶人包 WorldGym請假全攻略  W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