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蕭愉燕,今年50歲❤️ 一位職業婦女,也是一位24歲孩子的媽媽🌹

接觸運動是因為看到身邊許多長輩因雙腿肌肉的流失導致行動不便,

因此興起了健身念頭,認真正視自己的身體!

23年前因為甲狀腺癌移轉,歷經2次動刀治療,

現在除了定期回醫院追蹤,也保持健身習慣,

讓自己的身心在年輕的狀態,看到愈來愈棒的自己,

甚至忘了自己是個癌症病患。

透過親身經驗,希望大家都能正視自己的健康,

運動永遠不嫌晚,我今年已經50歲了,

年齡不是限制學習的藉口🏋🏻‍♀️。 只要願意踏出第一步,就算只是跑步 也會離健康更進一步!💪”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十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