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飛安調查官,不論事故需要徒手攀登高山或潛水下達海床,

我總能完成挑戰 ,達成任務 我更是已逾花甲的爺爺,

不論是負重深蹲或陪伴孫兒追逐嬉戲,我總能完成動作 ,

創造成就感 面對工作挑戰需要的體力,完成重量訓練需要的爆發力,

創造孫兒笑容需要的耐力 ,我都游刃有餘

歲月 從不是阻力 束縛你的是 無法堅定的決心 夢想 從不怕太晚 阻擋你的是 無法果決的信念”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十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