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世界健身淡水店 歡慶24週年 免費24天會籍

 

 

𝟐𝟒 𝐘𝐞𝐚𝐫𝐬 𝐒𝐭𝐫𝐨𝐧𝐠

World Gym秉持著「將健康推展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經營理念
全台121家據點!24年來深耕台灣,持續成長提供更好服務及健康!
🎉歡慶在台24年
5月免費送你24天體驗會籍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十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