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Sport 會所

泳池:新竹竹北

新竹區
World Gym 中華店(Sport)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90號B1
汽車:免費停車2.5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光復店(Express)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352號 
汽車:     機車:
World Gym 竹蓮店(Express Plus)
地址: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48號(預售中心)
汽車:有     機車:無
World Gym 中正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110號1F
汽車:免費停車2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竹北店(Sport)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89號
附設:泳池(22m)
汽車:免費停車3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竹南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民權街51巷51號B1
汽車:無        機車:無

竹南店也包含在新竹區會籍裡唷

World Gym 全台據點 新竹區  ( 2024/02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10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我的Instagram或Facebook

World Gym 全台據點 新竹區  ( 2024/02  World Gym 全台據點 新竹區  ( 2024/02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