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Sport 會所

壁球:桃園內壢

泳池:桃園國強

 

經濟型Express會所

純重訓與有氧器材,省去一般館一半以上的成本,沒有大型團課與飛輪課程、沒有三溫暖、沒有毛巾。

 

桃園區
World Gym 內壢店(Sport)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667號2F
附設:壁球室
汽車:免費停車3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平鎮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265號B1
汽車:無        機車:無
World Gym 大有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630號1F
汽車:免費停車3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楊梅店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05號
汽車:免費停車2小時     機車:
World Gym 復興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1F
汽車:免費停車2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國強店(Sport)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6號
附設:室內外泳池、籃球場
汽車:免費停車3小時        機車:無
World Gym 大園店(Express)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268號1F
汽車:免費停車2小時        機車:免費停車2小時
World Gym 南崁店(Express)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265號1F
汽車:無        機車:無
World Gym 中壢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36號2F
汽車:無        機車:無
World Gym 中壢中原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01
汽車:有        機車:有

World Gym 全台據點 桃園區  ( 2023/10更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10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我的Instagram或Facebook

World Gym 全台據點 桃園區  ( 2023/10更 World Gym 全台據點 桃園區  ( 2023/10更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