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一定有風險,運動投資有賺(ㄕㄡˋ)有賠(ㄈㄟˊ),申購前應詳閱合約內容】

 

購買一份合約時

背後密密麻麻的內容~你真的有認真讀完並理解嗎?

業務真的沒講嗎?業務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還是草率的就簽下同意購買 ? 

為大家整理出這篇,大家最多發問的合約條款內容

讓您不再黑人問號

黑人問號.jpg

 

難道加入WorldGym真的是把民法學分修好修滿嗎 ?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WorldGym十年存續期

✓ 要怎麼終止合約

✓ 合約滿期了為什麼還會繼續扣款

✓ 欠費了怎麼辦

✓ 信用卡被盜刷了如何更改資料


 

WorldGym十年存續期

保障現在訂定在合約上面的全部內容(包含入會的優惠價格、以及現在訂定的信用卡自動授權扣款......等等) 10年期間有效,

不論通貨膨脹、物價上漲或是日後World Gym有任何的費用調漲/提升 都不會影響您現在買定的費用

並且末月公司有交付50%的金額給陽信銀行開立信託專戶管理,保障會員的權益不會受損。

 

蛤~~也太好了吧!!!!

不得不說我之前遇到的真實狀況舉例~~~~↓↓↓

之前我的手機資費$499/月專案,24個月過後,某種花電信說不能再用這個方案,要調為原價的月租費$799/月,

如果要繼續用499的方案的話,提供的服務內容就會打折(例如原本網外送180分鐘,變成只送50分鐘、上網還有限速....等等)

 

所以我說WG這個存續期為什麼是很棒的保障呢?

因為就算過了2年~3年,並不會像Aki在電信合約遇到的情況

World Gym的存續期正是保障這些優惠、服務,合約內容,10年內不會漲價更不會因為你的最低使用期滿了而~打~折!!!

 

cat天啊.jfif

天r~這對忠實會員來說,真是太佛心惹吧?

 

但是!!這個存續期呢~同時也代表著~

如果您的合約已經屆滿『最低使用期限』 (看您簽定的方案是1年or2年or3年)

本人沒有到現場提出終止的話~ 月費會持續照原本的方案持續扣款喔~ 

只是沒有綁約了,隨時提出終止會籍,都不會有額外的提前終止費用產生!!!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辦健身卡本來就是要用好用滿、養成正確運動習慣,才是我們參加的初衷喔!

如果您忘記合約到什麼時候 可以透過下列管道查詢↓

1.WG櫃台電話or現場隨時洽詢(福華店櫃台:02-2790-5522)

2.AKI的LINE 留下您的大名/編號或是手機

World Gym合約十年存續期大剖析~World Gym業

3.問您的業務(ps有業務就直接問業務~絕對是最快速的喔!)

每個月WG都會持續都會寄發票Email通知您扣款成功了 

因此不要再說"我忘記了、我都沒用為什麼要付錢啦~為什麼都沒通知沒提醒啦~"

World Gym合約十年存續期大剖析~World Gym業

比喻成手機的話,因為有綁約,因此就算您整個月出國,沒使用到手機,月租費一樣會產生喔~

簡單來說,其實10年存續期呢!這是一個對會員費用的保障

但是如果業務在講合約,你都沒再聽,又不來運動,就要打屁屁啦~

(如果你業務還在,卻說沒人關心沒人提醒沒人愛~業務沒理你~您可以先檢查手機~看看是否曾經把業務LINE跟WG電話加入黑名單惹?)

業務心酸蝦郎災~?被客戶常常已讀不回也是家常便飯啦 (菸)

 

要怎麼終止合約

1.提前終止(會約還在綁約期間內,卻想要終止合約)

本人帶證件及會員卡至WorldGym櫃台辦理

提前終止需要支付提前終止金,金額上限為6000元

2.期滿終止(合約已到期,不繼續使用,欲辦終止)

本人攜帶證件及會員卡至WorldGym櫃台辦理

 

若本人無法親自辦理,可填寫一份委託書+身分證影本

再交由親友來現場代辦~代辦者也要提供證件讓我們影印喔~

 

點我+Line索取委託書

World Gym合約十年存續期大剖析~World Gym業

 

合約滿期了為什麼還會繼續扣款

因為合約皆有十年存續期規範。請點此

期滿,不再使用,必須主動提前10天辦理會籍終止。

 

欠費了怎麼辦

請去現場櫃台繳費

如果金額龐大真的有困難請洽↓↓↓ 讓我幫您解決您的難處

World Gym合約十年存續期大剖析~World Gym業

 

信用卡被盜刷了如何更改資料

帶著新的信用卡到WorldGym櫃檯辦理變更信用卡~(ps若卡非本人的話:持卡人跟持卡人證件一樣要到喔~)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10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World Gym合約十年存續期大剖析~World Gym業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World Gym合約十年存續期大剖析~World Gym業 World Gym合約十年存續期大剖析~World Gym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