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想必點進來此篇文章的各位~

一定是非常想繼續運動~卻因為某些原因 無法繼續運動?是吧是吧?

但合約卻又還沒期滿 >_<  怎麼辦咧? 

此篇文將為你解答,為您提供解決方式

 

✓ 轉讓費用

✓ 轉讓要做什麼事前作業

✓ 轉讓者跟承接者條件

✓ 轉讓證明

✓ 轉讓要帶什麼東西

文末附上在會所遇到的 常見Q&A

 

※ 每個會籍 僅能轉讓一次 ※

※ 每個會籍 僅能轉讓一次 ※

※ 每個會籍 僅能轉讓一次 ※ 


 

轉讓費用

300元

 

轉讓要做什麼事前作業

先與你的業務確認會籍狀態~合約還剩多久?月費多少?可以用哪些店?

再找承接者(必須自己找)

以及!!最重要低是→ 務必提前預約、務必提前預約、務必提前預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一定要跟"業務"提前預約

因為這個會員權益的轉移並不是櫃台能夠操作的業務項目

(不要再為難櫃台啦~~~泣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

 

轉出者跟承接者條件

● 轉出者

1.會籍狀態正常

2.非請假中

3.無欠繳月費或是教練課程尾款

4.必須是未轉讓過的會籍。

5.必須不是特殊優惠方案~(特殊優惠~不得轉讓 EX:親屬方案/公司方案/特殊身份方案)

 

● 承接者-

1.非會員

2.年滿14歲並且家長同意

3.要有信用卡~如果承接者是Visa金融卡,那就不能承接您的信用卡優惠方案會籍(因為金額不一樣)

4.不能是曾經有World Gym會籍欠費的人(繳清了乾淨之身再來唄!!!)

 

轉讓證明

轉出者必須附上無法繼續運動的文件證明

EX 調派證明,醫療證明(看診單),搬家證明,之類的~

 

轉讓要帶什麼東西

轉出者要帶  承接者XD

承接者要帶 證件及信用卡

 

常見Q&A

 

Q1: 阿我就沒時間運動了我哪有時間去辦轉讓~轉出者一定要去嗎? 

A: 轉出者不來也可以,但需要填寫一張委託書及身分證影本,請委託書上的人協助代辦

 

Q2: 阿我轉給我朋友,等我之後有空了再轉回來給我可以嗎?

A: 歹勢 ! 沒法度。一個會籍只能轉一次!承接者必須走完剩下的合約。

 

Q3: 阿我入會預繳的最後一個月月費你要退錢給我嗎 ?

A: 沒有。末月是歸還使用時間 所以轉讓後末月必定是承接者使用,

那這個末月的費用就看轉出者跟承接者如何討論,你們講好就好。

 

Q4: 阿我綁約期間內有請假,會籍轉出後怎麼辦咧?

A: 請假時間會於合約滿期後停止扣款,先歸還請假時間

所以轉讓後必定是承接者使用,因此"通常"承接者會支付轉讓者這些先前已經繳納的費用。

 

Q5:承接之後可以升級成北區/全省or轉點嗎?

A:可以,只是升級會重新綁約喔~

承上題~除了會重跑一個24個月或是36個月的新合約之外

如果原本會籍有請假,也必須補足這些月費間的差價費用~

他請假幾個月,你就必須得補多少價差喔~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所以呢!!!有時候補下來可能還會超過新購買一張合約的金額

因此很多網友們,因此當場談破局不轉讓了呢!(尷尬><)

業務有義務要告知兩方權益移轉的部分可能會產生的狀況

避免承接者接完後悔,也是曾經有發生過的喔!(不要為難偶啦><)

因此看清楚~問清楚~可以買新的~就不要去網路亂接人家不要的會籍啦~

也不要浪費自己將來可以再轉出的機會!!!

(當然如果你們是親友當然不在此限啦~~如果是親友當然是鼓勵轉讓者繼續運動一起來囉!)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總結

如果你是運動頭燒燒~尾冷冷,而要放棄運動轉讓給別人的情況~

勸這位施主再三考慮~因為一但你放棄的瞬間,就代表一個失敗的結果,日後也許就很難再踏進來了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到底要怎麼瘦下來~怎麼樣變猛男~怎麼要獲得好身材

這是一個亙古的疑問~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四個字.....

規律+堅持~沒有了

要活!!就要動~請認真想想當初簽約的原因~

想想當初為什麼要踏進健身房的初衷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是不是不想要成天在家躺著當廢柴~ 怎麼打到這邊Aki突然有點羨慕!?(誤~)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想要擁抱快樂肥宅水~但不想當肥宅~想要沒負擔的大吃大喝~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

快樂肥宅水.jpg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羨慕那些美魔女~為什麼可以生完保持魔鬼身材~自己卻大腹便便?

肚子.jpg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出去遊玩拍照不想再修圖~也不想要穿衣服遮遮掩掩!?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妳男友的前任比你年輕又貌美身材又巨好??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羨慕那些大肌肌猛男為什麼女生都會自己靠上去~而自己不想再當魯蛇魯下去~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醫生曾經建議您遠離三高必須要多運動?還是你的另一伴嫌你太胖了?

 

不論大家當初參加的原因是哪一種~Aki想告訴大家

『既來之,則安之』

不管是員工還是會員運動一定會有遇到怠惰期(或是從一開始就沒勤勞過XD)

但是只要有確信的目標跟永不放棄的精神

相信您一定可以克服自己的難關,繼續堅持下去的!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

 

甚至您可以請教練來幫助您規劃健身時間跟訓練項目

都是有助於幫自己達到目標的必要手段喔!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陪伴你愛所的人長長久久~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

 

當然如果您是因為職務調動~或是懷孕~真的不能運動的情況

我們還有提供其他方式可以幫助您!

點我看搬家了?如何轉點~升級辦法

點我看懷孕了?工作忙怎麼暫停會籍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10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 World Gym轉讓 相關規定 業務真心話老實說 (202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