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的工作環境

World Gym是全球第四大健身品牌,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

秉持『將健康推展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我們除了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也逐年提昇,是值得你長期發展職涯的優良企業。

歡迎有志一同的你,加入台灣最大規模的健身團隊!

 

徵教練/ 業務 / DI活動工讀生 / 客服專員

  工作職缺 工作內容
1 健身教練

提供會員一對一專業健身諮詢服務

規劃並教授會員專屬課程

指導會員正確使用健身器材

2 健身諮詢專員

負責內勤產品介紹

協助客戶參觀內部環境

將最新之健身專業資訊傳達客戶

3 活動促銷工讀生

發送傳單

活動日支援協助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4

客服專員

會員接待服務

會籍合約諮詢及應收款項帳務

販售商品及內部備品之進銷存管理

服務設備品質檢驗流程

管理各類文件檔案報表

Aki學姊經驗分享:
我2014年來到WG當發傳單的DI工讀生
一開始什麼都不會 大學都還沒畢業先來打工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做街頭問券調查的工作
後來在學長姐的帶領下 逐漸踏出自我
突破自己害羞性格的缺陷
我是在大學課堂自我介紹講話都會發抖的那種人(是真的沒有唬爛)
並且找到了發送街頭問券的訣竅-真誠的推廣運動!

自己在閒暇之餘,在公司上一些團體課程跟做重訓器材訓練肌肉...等等
自己先真的很認同運動這件事情
就會知道怎麼樣以自身經驗分享給路上需要運動的鄉親們XD
推薦路人可以來上什麼課程等等
成功的引導許多人來入會報名
也因為有這樣成功推廣的經驗,讓我相信自己也能夠勝任正職業務專員的工作!

所以隔年正式轉為正職行銷業務專員
一路努力到了現在
從年薪55萬,到第二年,年薪破百
每年都有新的提升!在WG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下成長茁壯!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WG名言:『Never Give Up』
不論你現在經歷哪一個階段的低潮
都要學會接受現在此時此刻的自己
要學會先喜歡自己

請記住~我們越努力,越幸運!
所以如果你現在還在迷茫,不妨可以從業務工作開始
WG業務入行沒有門檻,有保障底薪
有學長姐教導,有完善的教育訓練體制
歡迎你來嘗試挑戰看看!當我的同事~

淡水店業務還有空缺
可以私訊我+Line了解預約~ 點我私訊

如果不是住淡水的朋友
也歡迎直接上去公司網站投履歷喔~ 點我投履歷

如果WORLDGYM會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

或是已經是會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訊喔

本人已在WORLDGYM服務十年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詢問我

非常榮幸能為您服務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點我立即索取World Gym免費14天體驗卷

內湖健身中心大解析

踏入WorldGym前必看

WG新手全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請假攻略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桃園區

點我了解WorldGym新竹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中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嘉義區

點我了解WorldGym台南區

點我了解WorldGym高屏區


了解更多請洽Aki的Instagram或Facebook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2023 舊會員回娘家 We Miss You 專案

arrow
arrow

    WorldGym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